在Lightroom For Mac中安装VSCO预设

VSCO-Logo
VSCO Film是一套广受好评的色彩预设,在Windows下它非常容易安装,然而当到了OS X系统下时,很多人就不知道如何安装了,网上的教程也并不是十分详细。于是就在这里介绍一下Lightroom For Mac的预设安装方法。 
我使用的是Lightroom CC 2015版本,其他版本的安装方式是一样的。01
首先获取Lightroom的设置文件夹。有个很简单的方法,可以打开lr后在“帮助”菜单下的“系统信息”中,查看其位置。
如图
02
打开后就能在找到设置文件夹的位置。选中它,复制下来!
03
之后打开Finder程序的菜单,选择“前往文件夹”
04
将刚才复制的文件夹地址粘贴进去
05
进入“Develop Presets” 文件夹
07
打开已准备好的VSCO预设(在这里就用01演示好了)
06
进入VSCO文件夹中的“Develop Presets” 文件夹
08
将里面自己机型所对应的预设文件夹复制到刚刚打开的lr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夹,如图(我这边是都丢进去了,其实没什么必要)
09
将01-07的预设包中的相应文件夹都放进去之后,重启lr,就能看到预设窗口出现了对应的预设啦~
10
顺手提供全套的VSCO预设下载:
百度云
免责声明: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!!!请大家支持正版!!!
最后说一句,预设终究只是预设,是为了便捷快速编辑而存在的,并不代表它真正适合你在编辑的照片,在找到合适的滤镜预设后,还请手动进行微调,或许能有更多灵感上的启发以及新的创意&发现。
最后祝大家顺利用上VSCO Film!

Enj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