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晖安装Sonarr实现自动追剧

玩了很久PT,几大站也刷了不少流量,Netflix、HBO MAX和Disney+的订阅也是一直续着,平时喜欢的剧都是点开就看了。直到想看《Dopesick》……ummmmmm我还得再开个 Hulu ?然后发现新上的《Happiness》和《How To with John Wilson》我日常用的流媒体服务也都没办法看,那么就开整 Sonarr 吧!

我选择的方案是 Sonarr 连接到 Jackett 的 API 进行种子的匹配,然后推送到 qBittorrent 进行下载,最后在 Plex 里就能看到最新的剧集。由于我下载服务器用的是一台群晖,很方便的就能用俩 docker 跑起来。

Jackett安装与配置

Jackett的安装

Jackett可以通过API接口,把大量种子站的数据提供给Sonarr用,当然也可以直接在 Jackett 中搜索想要的资源,使用起来有点像PTPP的聚合搜索。

在Docker的注册表中搜索jackett 使用第一个 linuxserver/jackett 即可

下载完映像后新建容器,在高级设置中配置 config目录

网络可以选择和 Docker Host 相同的网络,然后就能跑起来了。

Jackett的配置

访问 http://你的nas地址:9117 即可开始添加Indexers,目前常用的PT内站都能通过筛选找到

部分站点支持直接填写用户名密码甚至两步验证,有的需要自己获取一下站点cookie

添加完自己的站点和账号,就能开始下一步的Sonarr配置。

Sonarr安装与配置

Sonarr是一款剧集订阅工具,它可以自动跟踪订阅的剧集,只要设置下载工具,就可以在剧集更新之后自动下载

Sonarr的安装

一样的搜索 Sonarr 即可找到 linuxserver/sonarr

一样的步骤配置目录映射

网络一样可以选择和 Docker Host 相同的网络。

在环境配置中注意需要添加PUID和PGID,这个可以ssh登录群晖后输入id 获取,如果填错会导致之后目录获取不到之类各种问题。

没啥意外的话 Sonarr 也能跑起来了,访问 http://你的nas地址:8989 开始进行一些基础设置

Sonarr的配置

Media Management的设置

开启Rename Episodes

然后添加 Root Folders(之前在docker里映射的目录)

Profiles的设置

Quality Profiles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修改,我是这样(Upgrade Until指的是在有更好的质量出现时自动下载替换)

Indexers的设置

选择Torznab方式,然后打开 Jackett 点击之前添加的站点后面的【Copy Torznab Feed】按钮即可得到URL,右上角可以得到 API Key 复制黏贴即可。这时会发现Sonarr可以自动识别目录,把目录选择好对应的即可完成配置。几个站点重复这个步骤添加即可。

Download Clients配置

这步很简单,把下载工具的地址和用户名密码填一下,分类设置一下即可

Completed Download Handling选项看个人的需要,如果开启了Sonarr会自动移动并重命名剧集文件名,然后删除种子和下载的文件。

到这里,配置就结束了,可以在Sonarr中开始添加想看的剧集,它会自动帮你下载并归类。

然后在Plex中就能看到“同步更新”的剧集啦